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航母”启动 万辆现车全力出击成都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08:2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车展期间,建国汽车携旗下24大品牌全川联动,并提供万台现车和千款车型优惠

  万辆汽车现车供应、千款车型大优惠、五大特惠园区全城联动……在成都车展即将到来的时刻,建国汽车再次挥出大手笔。作为四川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有“汽车航母”之称的建国汽车携旗下24大品牌全川行动,特别开通购车“绿色通道”,让全川爱车一族在国际车展期间不仅能买到现车,更能买到实惠的爱车。

业内人士认为,建国汽车选择此时“出招”,意味着成都车商的成都车展争夺战正式在全川打响。

  万台现车大动员车展将抛“秘密价”

  每年的成都车展期间,成都车商都会拿出较大的购车优惠幅度,很多消费者都瞅准了这个时机准备出手购车,因此车展期间往往会出现“一车难求”的火爆局面。为了迎接此次销售高峰的到来,建国汽车现已通过各种渠道,与各大汽车厂家沟通协调以保障车展期间的车辆充足供应。据建国汽车营销总监廖伟透露,现在已经从全国各地调集现车数量超过万台,可以保证所有购车的客户都有现车可提,无需等待预订。

  而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在国际车展上不仅能买到好车,更能买到最实惠的好车,建国集团早已秘密制定多达千款车型的优惠政策,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享受到建国优质服务的同时,得到最大的优惠。相信本次车展,建国汽车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视觉大餐,更是一份实惠的大餐。

  直通车接送五大特惠区联动车展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看到更多的好车,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建国汽车特别在国际车展现场与机场路、航空港、幸福梅林、红牌楼等五大特惠园区之间,开通“城市之舟”号直通车,免费接送顾客往返于国际车展与建国五大特惠区之间。而在国际会展以及各园区现场,还将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与参与建国汽车本次车展的广大志愿导购员,对前来看车的每一位顾客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这些志愿者都是来自建国集团黄埔励炼中心的精英学员,他们不仅具备较高的职业素质,还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满意的服务。

  开通购车“绿色通道”买车上牌一天搞定

  更好的服务,建国特意安排相关部门的部门经理以及4S店的销售经理全天候待命,随时为顾客提供咨询、解决问题,让每一位顾客无论是车展现场,还是在各大园区,均能够享受到建国汽车最诚意的服务。此外,针对本次车展,建国汽车还为购车的消费者专门开通购车“绿色通道”,购车、上牌、按揭、保险“一站式”服务,并配专人负责办理,一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所有购车手续。

  9月购车教师独享特惠价!

  买炫丽再送4000元特惠

  建国长城九月重磅打造“车展特惠月”,即日起,在建国长城全川153个营销网点购买长城车,所有国际车展优惠均可提前享受,优惠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在建国长城4S店,不仅可以提前一睹长城参展车的风采,更可享受独一无二的车展特惠价格。此外,教师或教育界工作人员持教师证或相关证明,到建国长城4S店购任意款炫丽车型,额外享受4000元的教师九月节日特别优惠。

  买现代最高优惠5000元

  据建国北京现代透露,本周末,他们将正式启动车展价格,还专为追求操控和运动外型的客户,准备了部分特价运动车型限量抢购活动,伊兰特运动版8.68万起,悦动运动版9.98万起,雅绅特运动版6.98万起。除了针对运动车型进行特价优惠外,其他车型也在进行各种促销:雅绅特已进入5万区间,售价5.98万起,在同级车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建国现代还针对全国范围的教师推出了“惠享暑价,谢师恩”的活动,凡教师购车可获得最高5000元优惠。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