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车展掷5亿重金 车商豪赌5000辆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07:2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下周就进入车市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了。由于今年车市的火爆,无论汽车生产企业还是经销商都对“金九”充满了厚望。从本月初开始,不少成都车商开始有意筹备大批现车车源,比如申蓉就以5亿重金砸下5000辆现车,堪称对“金九银十”的一次“豪赌”;而港宏汽车借助12周年庆从本月起就开始释放购车激情;吉翔汽车也将在下月启动十周年庆,引入一大批特价车来吸引消费者……9月,一次不错的购车良机。

  豪掷5亿

  申蓉15年来最大手笔

  “我们用5亿重金购回现车的主要目的,就是解决消费者提现车难的情况。”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女士这样解释。她告诉记者,由于小排量购置税减免政策的带动,今年车市不少品牌的车型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今年的车价总体来说较为平稳,消费者不会再因价格频繁调整而产生‘持币待购’现象。经过调查我们发现,影响消费者购车行为的主要原因在于现车紧缺,等待提现车时间过长。”经过准备,从上月开始申蓉集团旗下的上海大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别克标致斯柯达以及奇瑞等品牌开始大批“吃进”现车,经过近一个月时间准备,目前申蓉集团旗下的现车储备达到惊人的5000辆。“在平时,申蓉集团一个月的常规销量在3500辆左右,但对于今年‘金九’我们有信心达到这个量。”

  去年底,在获悉有关小排量车购置税政策即将调整时,建国汽车就以上亿资金吃进大批现车。此举最初不被外界理解,甚至一度被认为是要“将车商拖垮”。但在现车紧张的车市中,建国汽车此举占尽先机成为了大赢家。而申蓉集团此次豪掷5亿再次引起业界高度关注。“今年车市的火爆远远超过往年,现在购置税调整的范围加大消息又已传出,今年‘金九’的表现肯定也会有较大突破,是车商发展的一次契机。”著名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成都车商的嗅觉非常灵敏,其水平在全国都属前列。而何凌表示,除了现车的大批积累,还有包括售前、售中与售后等环节的大力度促销政策跟进。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