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车展开创二手车交易先河 同买同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4日07:2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石寒竹

  此次车展上,二手车车展将成为其中的一个亮点,它与新车览最大的不同就是参与二手车的经销商和观众都具有买方和卖方的双重身份。传统的新车览上,厂商或者经销商都只能是卖方,观众是买方。而二手车上,厂商或者经销商既可以出售二手车,也可以向车主收购二手车;而观众既可以在现场购买二手车,也可以向厂商或者经销商出售自己的爱车。

  拥有“私家车第三城”美誉的成都在经历了几年的发展以后,如今已经迈入换车时代。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卖车换车正当时;而对于那些想进入有车一族的人们来说,如今入市的门槛更低了,钱不够?手艺不够好?那就买二手车吧,经济实惠。很多人说,如今的二手车市场还不够规范,此次二手车车展就开创了一个和新车车展同等的模式,以公平公开的方式让买卖双方的利益都能得到保证。在现场,成都车展组委会在去年的二手车区基础上,新推出二手车互动交易平台,让买卖双方都可以在车展上顺利完成交易,让今年的二手车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