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绵阳产皮卡、越野 华晨“南北双核”战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08:03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叶川

  日前,“华晨汽车南方基地新产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期间,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生产的四款新车型与两款发动机齐亮相。同时,华晨宣布,南方基地绵阳一期项目已竣工投产,将利用3~5年的时间,把华晨汽车南方基地打造成整车产能21万辆、发动机产能50万台的百亿制造基地。

  华晨方面表示,这意味着已经完成了由建设阶段向发展阶段的战略转型。标志着华晨汽车多点布局战略“开花结果”。

  据了解,南方基地项目是华晨汽车构筑南北双合规模发展战略布局的重大举措,更是落实川、辽两省经贸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是华晨汽车与绵阳跨区域合作的成功典范。推介会上,展出的车型涵盖了高性价比、经济实用的金杯霸道009,金杯西部大力神皮卡,金杯海星微面,西部牛仔轻微卡四款整车新品,以及两款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柴油发动机和1.5L小排量汽油发动机。今后南方基地将主要生产以上这几款车型

  从2007年6月25日,华晨南方基地项目启动至2009年6月30日项目竣工投产,短短两年间,投资5亿元、产能90000辆/年的一期项目提前竣工,创造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奇迹。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