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8月东莞汽车上牌9911辆 连续3个月过9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08:0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薛伟

    本报讯 (记者薛伟)记者从东莞市车管所了解到,8月份东莞汽车上牌数9911辆,其中新注册车辆9585辆,转入车辆326辆。这是东莞车市自6月新车上牌9171辆、7月东莞汽车上牌9694辆之后连续第三个月新车上牌超过9000辆大关。

  统计数据显示,从6月份以来,东莞的汽车消费显示出强大的消费力。随着“金九银十”的9月份的到来,伴随着经济转好和刚性需求的增加,车市连续3个月创出年内新高,9月的东莞车市无疑也将继续保持着加速的势头。而往年6、7、8三个月是传统淡季,今年却成了旺季。可以肯定,随着9月份更多新车的上市和优惠促销政策的实行,销量可望再上台阶。

  从过去几个月新车上牌车型来看,仍然主要是小排量车。受惠于1.6L及以下车型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许多小排量车从年初到现在,销量比去年同期翻番,许多车型都很少有库存,优惠幅度也大大降低。虽然市场上经济型中级轿车很多,但热门车型依然供货紧张。东莞市场上诸如朗逸骐达新宝来雨燕等小排量车型均需要两周以上的等待时间方可提货,经销商表示很多热销车型待提订单数量均在100辆以上。

  对于接下来的10月份,汽车商家乐观的估计,8天长假销量就可达到平时月销量的七成以上,10月份新车销量超过万辆将非常轻松。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