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2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参展车辆具体分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09:5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本田 广汽丰田 一汽丰田 吉利汽车 奇瑞

  一汽马自达 一汽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

  [广汽本田]

  此次广汽本田将携旗下雅阁锋范飞度多款明星车型引爆车展特惠,6000万巨惠献礼国庆60周年。

并且向广大消费者做出“买贵补差”的承诺,还特别推出价格承诺书。

  新一代奥德赛将在车展现场隆重上市,作为MPV领军品牌,新一代奥德赛的价值得到全面提升,成为最具轿车价值的MPV车型。而新一代奥德赛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它的外形。尺寸上,新奥德赛整车除了长、宽在老款基础上有增加外,高度也有所降低。此外,新一代奥德赛依然采用2.4L直列四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这款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与现款相比提升了20匹马力,达到180匹,油耗下降7%,排放达到国IV标准。

  [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携旗下全系车型最强阵容盛装亮相。凯美瑞无疑将是众人瞩目的焦点,精品小车雅力士FJ酷路泽也将成为一大亮点,而全领域SUV标杆车型汉兰达作为广汽丰田大家庭的一员成为本次车展的嘉宾。

  [奇瑞]

  本次车展奇瑞除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外,最大亮点莫过于奇瑞奇瑞风云2。该车是奇瑞首款采用仿生学设计的车型,其前脸、仪表盘等都有较明显的“金鱼”特征。搭载1.5LACTECO奇瑞十佳发动机,三厢和两厢都将于今年底之前上市。本次车展将亮相的是三厢车型

  [吉利]

  吉利汽车将携旗下帝豪、上海英伦、吉利华普、全球鹰五个品牌共计14款展车参展,这也是吉利经过战略转型后,以全新格局首次亮相成都。

  帝豪EC718吉利首款B级轿车,也是吉利全新品牌帝豪的首款车型帝豪EC718底盘调校为荷兰PDE公司,控制模块采用德国博世M7.8系统,首批搭载1.8升CVVT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7.2千瓦,后续还将配置D-CVVT发动机,可升级满足欧五排放标准。

  [一汽丰田]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一汽丰田将携旗下全系列车型完美亮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国产RAV4,自从上市以来,不仅关注度高,销量也节节攀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