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2届成都车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07:27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学晓

  日前,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

  作为近年来发展最好的地域性车展,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成都车展在众多地域性车展中具有鲜明的特色。

成都拥有整个西南地区最大、环境最好的展馆,具有卓越的办展硬件设施。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成都车展通过完全市场化的运作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第四大具有影响力的车展。”他同时指出:“车展作为最有效的汽车营销模式,适应了行业的发展需要,前景广阔。中国车市巨大,消费特点多样,不仅需要北京上海这样的国际车展,更需要成都车展这样高质量的区域性车展为消费者购车和品牌的拓展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

  同时,应现场记者的提问,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总经理符禹就本届车展的亮点向媒体作了具体介绍。他指出,本届车展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各大国际知名汽车巨头都将以厂商身份直接参展,在展位和广告上也均有巨大投入,十分重视通过成都车展这一平台来拓展西部汽车市场。作为展会承办方之一,符禹表达了对本届车展的信心和期待,表示将在9月为广大汽车厂商和消费者呈现一场行业的精彩盛会。 颜延强势登陆车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成都车展Acura将携TL、MDX和RL三款车型强势登场。其中,Acura TL这款由刘德华、桂纶镁代言的座驾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完美展示了Acura的豪华运动造车理念。而操控性能更加强化的豪华运动版TL届时也将出现在车展现场。此外,Acura旗下的另两款豪车MDX和RL也将亮相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