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车日”除特殊情况我市公车停开一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16:31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宿萍 芮文正

  商报讯 我市今年“无车日”活动方案确定。记者昨天从市市政部门了解到,9月22日,除特殊情况及特种车辆、校车、通勤车等之外,市、区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车将停开一天。

  “无车日”当天,上午7点至晚上7点,我市将划定百里路(解放街路口至勤奋路口)为“无小汽车区”,实行交通管制,该路段只对行人、自行车、公交车、出租车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开放。

活动期间,我市提倡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采用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方式出行。

  与此同时,我市还将开展还市民支持“无车日”签名、公交优先民意调查、出租车优质服务等相关活动,市自行车协会也将组织开展骑车活动。温州公交集团将针对可能新增的客流,对车辆进行合适调度,确保不出现乘客拥堵现象。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