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解码] 起亚Venga 未来或将引入国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22: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韩国的现代起亚集团将以密集的新车投放姿态,来轰炸传统的欧洲市场,以期待取得突破。在北美市场取得了大突破后,在更加传统,对用车需求更为严格的欧洲市场,现代起亚集团以期待用更为符合欧洲市场的设计来达到从边缘走向主流的目的。如果能在欧洲同样证明自己,现代起亚集团也就有了决战全球市场的决心。


  在此次全新起亚发布的系列新车方面,其设计都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也很多有将面临国产,和可能国产。其中,全新起亚Venga就具有很高的国产几率。这款全新起亚Venga,就是在今年日内瓦车展起亚No3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依据起亚欧洲部门的规划,Venga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完成首演后,年底便正式登陆欧洲市场进行销售。很显然,这是一款主要针对欧洲市场设计的小型MPV


  从外型上看,起亚Venga很具有欧洲小车的风格,这是因为起亚在其设计之初就把整个项目放在了欧洲。所以其量产化的结果也证明这是款十分有欧洲风味的小车。方型的头灯、结合KIA目前最新家族式的水箱罩造型,配合前裙加雾灯的组合构成了一副憨笑的模样,十分的小巧可爱。



  这款新车是基于起亚的No 3概念车为原型设计的。在车身尺寸方面,Venga是一款拥有着4068mm的车长度以及2615mm的轴距与1600mm车内高度,这都让Venga在保持小巧车身的情况下拥有了更大的内部空间。这样的设计很好的符合了其设计之初小型MPV的产品定位。是一款典型的定位时尚与实用的欧系风格的小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