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限辆优惠 现代百辆车现金优惠最高2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14:47

   9月15日编者走访北京现代茂元店了解到:在国庆6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北京现代特别推出百辆特价车与车友盛世。在此期间推出雅绅特60台,特价6.18万;伊兰特悦动30台特价9.28万;途胜10台,特价14.48万;售完为止。

  伊兰特悦动外观设计时尚大气、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动灵活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车内饰整体造型细致,用料也比老款有所提升,不同年龄性别的消费者只要选择车身颜色,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搭配。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应用CVVT技术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悦动1.6GL MT和1.6GL AT的百公里综合路况的油耗分别是6.7L和7.1L,长达2650mm的轴距,使其车内空间增大,充分满足了家用需求。

  与新CR-V的柔美外形相比途胜多了一份强悍的气势,简洁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俩条平顺有力的线条,将动感和力量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五边形前大灯突显整车的大气磅礴之势。侧面线条曲线过度的自然流畅,一直由保险杠延伸到车尾,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坐入车内,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显得个性不太鲜明,但仪表盘椭圆造型并加以金属镀烙装饰,叫人觉得耳目一新。细心的消费者在车内会发现很多细节处的配置杯托、储物盒、小挂钩等分布在各个座椅的周围,稍感遗憾的是,座椅的高低以及腰托都需手动调节。动力方面,2.7L车型配置了多点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KW/6000rmp,最大扭矩241N.m/4000rmp。与四速智能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匹配可轻松跑到170公里/小时。安全方面,ABS+EBD出入弯道时制动能力都叫人放心。

  从雅绅特1.4L基本配置的自动档车型来看,该车型与1.6L的配置相比少了真皮包裹的加热座椅方向盘、自动空调、四轮盘刹。1.399的排气量标称在6000转时可以达到70KW的功率,并在4700转时达到124牛米的扭力。从参数表面上来看,这是个技术不错的发动机。因为它至少比国内在产的1.3L千里马多出12匹的马力。外观方面,尺寸上雅绅特比国产千里马增加了进20厘米,仅比宝来短6厘米。并且看起来更加坚固、时尚。车头则是记者认为外观中最靓的地方。六边型的大灯采用多焦点聚光,美观的同时为夜间行车安全提供了良好保障。

  雅绅特车长4.31米,宽1.695米,高1.48米,同时采用了驾驶室前移,加大轴距和车身高度的设计,能够全面满足用户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此外,雅绅特配备了最新开发的阿尔法2发动机,尾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前期上市的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最大扭矩为124牛米。雅绅特在安全性上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在ABS+EBD支持下,高扭矩制动系统将刹车制动力提高了50%,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