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侠:成都车展引领地方汽车消费刺激内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15: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09成都国际车展开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2009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华西都市报承办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举办盛大仪式,参会领导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午好!

  人气很高、各方寄予厚望的2009年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如期举行了,这是汽车业界的一个盛事,可喜可贺。发布会将从车型、企业及人物等三个方面进行时尚流行趋势的发布。本次活动从8月初开始在全国启动,通过问卷、调查、网络调查等形式,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10个大城市的消费者意见进行搜集和整理,最终得出结果。我对于各方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对于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

  我们相信本次活动,对于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建设、对于更好地引领大众汽车消费、刺激内需、加快经济复苏都有积极意义,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欣然同意作为主办方之一,参与和指导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活动,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进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引起汽车厂商对于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

  成都丽质天成、历史悠久,其崇尚自然的文化精髓可以说是当前营造和谐社会的宝贵的精神利器,今天我们的济济一堂,汇集美丽的休闲之都,成都,来品位汽车带给我们的活色生香,笑看龙虎榜上虎踞龙盘真可谓相得益彰。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之一,《华西市报》首创“市民生活报”定位,领先的办报理念和创造性的经营策略,使其成为引领中国报纸市场改革的先锋,由此诞生了中国都市报时代,而《华西都市报》也成功入选“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2009中国汽车流行趋势发布会对汽车行业而言是一个创新和探索性的事件,在此我对于《华西都市报》,同时也对sohu汽车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

  今后,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将进一步加强同《华西都市报》等各个相关单位的协调和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扩大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使之不断完善,形成精品。我相信,有相关各方的齐心协力、有汽车企业的大力支持,有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我们一定能更好地、持续地为国人提供公平、公正、权威的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