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公交车今晨在街头焚毁 无人员伤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0: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 李舒)21日晨6时多,在北京市崇文门外大街蒲黄榆路口北侧,靠近南二环处,一辆17路公交车被严重焚毁。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车体只剩下黑乎乎的框架,不少民警和消防队员立即赶到了现场。


  记者闻讯后于7时50分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路口交通已基本恢复正常,没有影响周一上班早高峰。烧毁的公交车已被移走,三名环卫工人正在打扫地上厚厚的油污。环卫工张新江告诉记者:“我们从7点开始打扫,现场火灾垃圾已经装走了两个三轮车了,油污很难铲除。”

  现场目击者、卖早点的董姓小贩说,公交车刚出蒲黄榆站就停在路边了,当时车上只有一名司机,一名售票员。车尾先起火,司机拿出灭火器扑救,但因火势太大,最终车辆被全部烧毁。

  记者电话询问公交和公安部门得知,目前没有发现人员伤亡,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