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川北刚史 1至8月销量同比增长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2:3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专访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 川北刚史

  西南豪华车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英菲尼迪本次全系车大阵容参展,就是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在西部市场的影响,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现代豪华品牌。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店是英菲尼迪国内首批经销店,在今年年底之前我们还会在重庆设置另一家经销商,就是为了满足西南地区的客户的需求。

英菲尼迪是新来到中国的品牌,但是我们在这三年的发展当中获得很好的业绩,今年前八个月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1.3%,而同期豪华车市整体增长了16.3%。个月与商报合作推出的“灵感闪跃之旅”成都站活动,不但体现出英菲尼迪充满艺术感和设计感的特性,也传导了英菲尼迪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的品牌,目前这个活动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这也是发布“新灵感新动力”全新品牌口号后,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上的第一次大型品牌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