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车和轿车相撞后 又弹向另一辆黑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3:40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唐奇

  19日14时30分许,在长春市人民大街7350号,阳光名家小区路口处,一辆摩托车和红色轿车相撞后,又弹向另一辆黑色轿车,造成摩托车上两人受伤住院。

  “我是由北向南正常行驶。”在黑色轿车旁,受伤的摩托车司机曾某激动地说。

他身边躺着的是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吕某。

  “看到他们眼看要撞上了,我先停了车。”黑色轿车上的司机朱先生说,当时红色轿车左转弯过来,一辆摩托车正好从他车的对面开过来。

  “是在路中间撞上的,摩托车是从我对面开过来的。”红色轿车的司机柳女士说。

  “红色轿车的左侧有撞痕,如果摩托车从对面开过来,你左转弯应该是右侧有痕迹。”一位帮助长春市朝阳区交警大队交警测量的市民对柳女士说。

  此时,柳女士接到朋友从医院打来的电话说摩托车司机满身酒味。随后,朝阳区交警大队董警官联系了公安医院大夫,对摩托车司机曾某做了化验,最早下周一会出结果。

  据省前卫医院大夫介绍,曾某和吕某都是右脚骨折,需要住院治疗,其中吕某需要动手术。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