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尼桑轿车撞倒一辆摩托车 两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14: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何易

  晚报讯 昨天傍晚5时30分左右,真北路华灵西路路口,一辆尼桑轿车撞倒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两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发时,一辆车牌为闽A79855的黑色尼桑轿车沿真北路由南向北行驶,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载着一名老太沿华灵西路由西向东行驶。

  据目击者称,当时路囗的信号灯四面都闪着黄灯,两车的速度都比较快,在抢过路口时,尼桑左侧车头撞上摩托车,骑车男子和后座上的老太连人带车被撞倒。

  “骑摩托车的男子自称是老太的儿子,他的右手臂和右膝盖被撞伤。老太大概70多岁,右脸和右小腿被撞伤。摩托车的机油洒了一地。”目击者向记者描述当时的场景,“尼桑车左侧车头的保险杠被撞落了一块,车门上留下了一道刮痕。 ”

  据了解,交警在接警后立刻赶到事故现场处置,受伤的两人在赶来的家属陪同下到附近医院治疗,事故的责任认定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