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平昨日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三死两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15: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本报渭南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凌晨,富平县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小轿车和两辆大货车相撞,致小轿车上的5人3死两伤。

  昨日上午9时许,富耀公路富平南社乡竹园村附近临时封闭,警方还在勘察现场,直至上午10时许,这一路段才恢复通行。

据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在凌晨1时36分,牌号为“陕E12881”的红色普桑车在富耀路自西向东行驶到南社乡路段时,和两辆大货车相撞。

  据交警部门介绍,事发时,普桑车上乘坐有五人,两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还有两人正在医院抢救。根据现场勘察情况看,普桑车在行驶过程中在超了一辆大货车后,迎面和另一辆大货车相撞,被超的大货车又从后面撞向了普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