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胳膊被轿车撞伤者守车两个多小时讨说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3日08:5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何杰

  本报讯(记者 何杰) 袁璟捂着胳膊,怒视着停在面前的一辆本田车,这辆车撞到了他的胳膊后直接开走,没想到还是让他逮住了。为了找到肇事者,他守车两个多小时。

  昨日下午1时许,袁璟从西安市五四巷工商银行走出,在马路上由东向西行走。

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了汽车的喇叭声,他还没来得及让路,一辆黑色轿车就撞上他的胳膊。

  “当时我就被撞得蹲在了地上,胳膊上疼得很!”袁璟说,可是撞了他的车子并没有减速,一直向西驶去。“我记住了车号,陕AHC0××。”

  看到“肇事车”已跑远,袁璟忍住疼痛,拦了一辆出租车追上去,可是追到尚德路,就没了影。他只好从西五路返回,走到尚德大厦前,发现了肇事车辆。他就守候了这辆车两个多小时,并报警。

  随后,交警新城大队民警来到现场,对袁璟做了现场笔录,拍照取证,并联系车主。民警一再要求驾驶员到场处理,可驾驶员避而不见。“究竟是不是肇事逃逸,还要经过调查。”民警称。

  “我的伤不是太重。”袁璟直言道,只是驾驶员的做法让他很生气,“如果他当时能停下来问一句,我也不会追究他什么,他为什么要跑呢?”

  截至昨晚发稿时,双方当事人还在协商之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