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轿车行驶中突然自燃热心保安帮灭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3日09: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李一川 李飞

  本报讯 行驶中,一辆小轿车前引擎突然冒烟起火,就在司机惊慌失措时,附近一小区的两名保安拿起灭火器赶来帮忙灭火,不久,在闻讯赶到的消防队员的帮助下,轿车燃起的大火被扑灭。

  昨天12时许,一辆普桑轿车自东向西行至祥盛路和农业东路交叉口附近时,司机冯女士突然看到周围的市民都在看她的车。

这时,她闻到车里有股焦煳味,就慌忙停车。

  下车后,冯女士发现车前引擎已经开始冒出滚滚浓烟。几分钟后,大火已将轿车前引擎包围。由于车上无灭火器,冯女士很着急。这时,附近金领时代小区北门的两名保安掂着灭火器跑过来帮忙。

  “当时,火势很大,已经将车包围,我赶紧从门卫室拿了个灭火器冲了过去。因为车前引擎盖被烧得烫手无法打开,我就趴在地上往上喷,可火势仍很难控制,这时,同事陈东雷也拿了个灭火器赶来帮忙。”热心保安严佼星告诉记者。

  即使用完了两个灭火器,火依然无法控制。就在此时,郑东新区消防大队的消防车赶到,很快将火扑灭,此时,轿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消防人员分析,该车起火和线路老化有很大关系。

  火扑灭后,对于两名保安热心帮助的义举,司机冯女士感激不已。接受采访时,严佼星表示,谁在这种时候都会出手相救,更何况自己就在附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