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车展引爆跨月行情有望持续9月旺销态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07:1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截至22日,参展车商卖车2272台、订车527台成都车市被点燃,10月有望持续9月旺销态势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在新会展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省内各地的30多万汽车爱好者纷至沓来,看新车、赏美女,而对广大爱车一族来说,赶在“十·一”黄金大假来临之前,买辆如意的新车回家是最快乐的事情。据车展组委会透露,截至22日,参展车商卖车2272台、订车527台,很多汽车品牌的车商都在四天的时间里销售过百,创下历史新纪录,而豪车的销量在22日一天就达到了40台。由此,“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跨月行情被彻底引爆。

  一天狂卖806台车展销量再创新高

  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年的成都车展正在渐入佳境。从现场车商的卖车情况来看,18日媒体日当天销售车辆仅11台,而在次日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后,这一数据就变成了587台,到22日,单日销售数据再创新高,达到806台。

  据记者从车展现场获悉,在车展优惠的利诱下,参展车商的销量很多都已经突破百台,而部分热门品牌的销量更是突破400台。9月18日在成都车展上市的帝豪EC718,在车展亮相仅4天,就已销售过百台,而于6月20日才进入试营业的四川灵通智远雪佛兰4S旗舰店,第四天销量也已正式过百,世嘉三厢更是创下车展三天狂卖300台的佳绩。

  680警力保车展治安

  为确保车展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蓉城警方也派出警力维护现场秩序。据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治安署林静副署长介绍,针对此次展会规模大、人数多、时间长等特点,成都市公安局联合消防,特警、反扒、保安等共投入警力680人确保展会的顺利进行。

  车展期间,安检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和参观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安部门安排大量的安检人员设立多个安检通道,确保在人流密集时,降低安检通过的时间,确保通道的畅通。在会场中,公安民警还抽调了精锐力量参加反扒活动,切实保证参观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手车分会场成为亮点

  今年的成都车展最大的特点是不仅新车精彩,二手车更精彩。据组委会透露,成都被誉为全国“私家车第三城”,二手车交易较为频繁。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适应市场需求,推出了成都车市迄今最大规模的二手车车展

  以往,买车难、卖车难、手续办理太麻烦

  的问题一直是困扰二手车交易的瓶颈。对此,本届车展组委会联合成都电台交通广播推出了此次个性化服务的二手车,现场评估、交易、政策咨询,让广大消费者轻轻松松在互动的氛围中进行交易。

  车展期间,每天下午2点,所有参展二手车车身在红星路南延线集合,贴上鲜艳的蓝色车贴后,在成都电台交通广播的组织带领下,统一有序地进入车展二手车分会场,接受来自置信、港宏等专业二手车销售企业的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以及成都电台交通广播等媒体权威汽车栏目主持人所组成的专家团的现场评估,评估包括车辆的漆水外观、车身整体性能及车内的装饰改装等,待售二手车在专业评估团一对一的评估现场定出价格后,停放在展示区进行展示,待交易意向达成后,交易双方在成都车管所车展现场过户办公点就能过户政策、手续做相关的咨询业务办理。这样专业的服务让观众买得

  放心,卖得也安心。

  此外,二手车区现场还设有二手车每日之星评选、二手车课堂等精彩活动。

  9号馆试驾吸引2000人

  试驾馆也同样火爆。开展以来,精彩现场互动活动和丰富的奖品吸引了不少观众,目前已有2000多人前往9号馆试驾。在这里,还上演了两场精彩的主题活动。参与的大部分是带着孩子来的消费者,各个品牌展位上也安排了专人为孩子们介绍关于汽车的趣味小知识,现场气氛甚是火爆。参加试驾的人气颇高,其中22日一天,试驾人数就达到500人。

  在所有试驾车型中,东本思铂睿别克新君越日产新轩逸斯柯达晶锐以及奇瑞A3等几款车的关注度尤其高,消费者通过试驾,对车的动力、舒适性、操控性等方面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