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跨越30年--法兰克福车展和成都车展之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3日08:2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一个是备受全球关注的顶级车展,一个是在国内日渐提升的二线车展,两者的影响力悬殊,本无可比较。由于时间的重叠以及中国汽车的强劲发展,两者在同一时空中被传播,只是两者传递的信息不同。

  法拉利458 Italia、奥迪e-tron在西半球吸引眼球,新奥拓、新307、速腾1.4T新车则在天府之国大放光彩。法兰克福车展展示了成熟之后的汽车工业的新方向和新风格,而发展中的成都车展则展现出强大的刚性需求,两者的交汇通过跨国车企的中国战略来体现。

  法兰克福的咖啡馆外,高尔夫斜在路边;而成都的老茶馆旁边,羚羊奔驰而去。汽车没有国度的区分,只有消费观念的差别,法兰克福和成都之间,或许横亘着30年的时间。

    技术驱动探索未来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TOP5

    多款新车汇聚2009成都车展 香车迷人眼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