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兰克福车展带来最新的清洁燃料技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08:1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海燕 于 燕

  9月15日,素有“汽车奥斯卡”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大幕拉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巨头带来了多达一百多款新车型以及最新的清洁燃料技术,这其中绿色新能源车最受瞩目。作为未来汽车发展风向标的法兰克福车展,今年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汽车盛宴,让我们先睹为快。

 

  雪铁龙C5

  新一代福特C-MAX

  大众“E升”概念车

  雷克萨斯LF-Ch概念车

  根据雷克萨斯公司典型的命名系统,由于这款车的概念车身份,因而采用了“LF”这个名称,而“Ch”指的是该车的C-segment车型尺寸和混合动力传动系。这款LF-Ch概念车预计会在2012年投产。

  马自达MX-5 Superlight

  马自达为了纪念MX-5推出20周年将发布一款双座敞篷跑车风格的概念版车型MX-5 Superlight,这款车去掉了前风挡,车框和帆布软顶,只有几个流线型的防翻滚架来保护乘客。MX-5 Superlight搭载一台1.8升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25马力,与动力系统相配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8.9秒。

  丰田新款混动普瑞斯

  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普瑞斯将会搭载锂离子电池,让该车可以电力驱动模式时速100公里/时下持续行驶20公里。碳排放量仅为60克/公里,可在家用电源下用1.5小时就可完全充电完毕。丰田计划在今年内制造500辆使用该混合动力系统的普瑞斯,预计2012年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