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兰克福车展 变化多样融入无尽的创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7日07:5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菜苔

  目前,世界上公认比较著名的五个A级车展分别是法兰克福车展、巴黎国际汽车北美车展日内瓦车展、日本东京车展。虽然其他四大车展一直和法兰克福车展齐名,然而,更看重规模与技术的法兰克福车展依然是了解全年汽车动态的一个最好平台。

本届车展时间从9月15日到2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交易广场举办。同以往一样,今年全世界重要的汽车厂商都将出席这个今年最重要的展览。

  在车展上,人们可以看到数百个世界汽车品牌披着多姿多彩的战袍,带着多元化的新发展动向、新的创意和创造的“口号”在法兰克福集合,展现汽车业2009年的亮点。任何理论上可行的技术都被设计师运用到设计当中,材料和技术通过综合的运用和搭配,变化多样,都融入了无尽的创意;传统型的汽车,尤其是简单时尚的款式仍占统治地位;而新的概念车也将再次吸引人们的目光。为此,记者特意从多款亮相车中挑出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向读者推荐。

  Koenigsegg CCXR Trevita

  要不是这一阵子许多Koenigsegg收购Saab(萨博)的新闻,大家可能都暂时忘记了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的超级跑车了吧?不过能在车展上看到Koenigsegg 发布最新的CCXRTrevita倒是令人蛮兴奋的!

  俄罗斯超级跑车Marussia

  此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有两辆B1车型一同亮相,但此次的主角则是最新推出的Marus- siaB2。对于这款定位于“陆地喷气机”的超级跑车来说,应该可以让车迷们大饱眼福。

  大众1L双座概念车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展台上将出现这辆最新的1L概念车。它的名字代表着1L燃油就能够让它行驶100公里,即它的油耗为1L/100km,但是实际上是235mpg。据了解,大众表示这款1L概念车将会在2010年实现量产。

  雷诺ZeroEmission车系

  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除了会有Nis-san Leaf的展出,Renault(雷诺)还有一连4部概念车都在参展之列。Renuault将这4部车称为Renault Zero Emission 车系,其中的意义在于这4部车都算是零废气与零排放量的环保车款。

  Weismann MF5Roadster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这款Roadster MF5,由宝马提供V10发动机,其0~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仅需耗时3.9秒,最高速度可达192英里/小时。这款Roadster MF5敞篷跑车的起售价约为188.6万元,限量供应55部。

  宾利Series 51Continental

  本届车展上Bentlsy(宾利)推出一款名为Continental Series 51的限量版GT和GTC车款,Continental Series 51车名上的Series51代表的是Bentley设计部门在上世纪50年代的第一年的含义。

  兰博基尼Reventon roadster

  兰博基尼带来他们最新的Reventon roadster 版超级跑车。据称它还将使用全轮驱动来使得它的0~96.6km/h加速时间控制在3.4秒之内,最高速度将超过320km/h。

  菲亚特Abarth 695Tributo Ferrari

  菲亚特的Abarth 高性能部门联合法拉利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特别版的500来纪念Maranello。这款名为695Tributo Ferrari 的特别版500配备一个1.4L16气门涡轮增压四缸引擎,经过Abarth 和法拉利工程师的调校后,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0hp,并且匹配了可变排气系统和拥有换挡拨片的手自一体变速器。

  雷克萨斯LF-Ch概念车

  作为北美市场第一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推出LF-Ch概念车进行投石问路。LF-Ch的外观和内饰延续了雷克萨斯目前的设计哲学,动感锐利灵动的线条将这款全新的紧凑型概念车塑造成了一款惹人喜爱的车型

  印度Reva带来无线充电电动车

  来自印度的RevaNXR 是一辆3门城市掀背车,可以容纳四名乘客。该车定于明年投入生产。该车最主要的是“无线充电”功能,官方表示买家只需要打个电话或者是发送一个文本短信就能够使得车子进行充电的动作。

  标致iOn电动汽车

  这款标致基于三菱i-MiEV打造,一次充电可持续行驶130公里。在单次充电行驶里程提升的同时,这款车型还装备了电池快速充电装置,只需要短短3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充电80%。这款电动汽车的电动马达最高输出功率为47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

  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

  这款全新的概念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配备一个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设计理念是一款将M3强劲性能同超低油耗相结合的车型宝马表示这款车从0加速到100km/h只要4.8秒,百公里欧洲循环工况测试油耗达到了3.75L。

  Seat Leon Cupra R

  全新西亚特LeonCupra R 配搭一台大众2.0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峰值马力达265hp,这台技术先进的明星发动机配备了最新研发的喷油器,CupraR 的发动机符合欧洲5号排放标准,它的油耗为百公里8.1升。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