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聚焦法兰克福车展 细数即将在华国产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07:3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对于消费者而言,好看的概念车只能一饱眼福,真正能接触的是即将国产的车型,就让我们先看看以下将要国产的车型吧!

  现代ix35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明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17万~24万元

  期待指数:★★★★★

现代 途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途胜 16.58-24.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1.98万起]

  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汽车将会发表全新SUV车型ix35。这款新车将替代现代途胜成为现代新一代紧凑级SUV车型。同时,现代ix35也是现代针对欧洲市场需求推出的新SUV换代计划中的首款车型,这项名为LM Project的换代计划预计将耗时三年并花费2.25亿美元完成。现代ix35上市之后,现代还会推出ix55以及小改款新胜达等一系列SUV车型,来满足顾客的需要。

  新一代途胜(ix35)与现在国内的版本相比,整体进行了加大,但是高度有所减少,长宽高分别增加了85mm、25mm、25mm,外表造型更加富有运动感,多块面与线条的设计与时代气息相符。全新一代途胜搭载的是现代最新研发的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66马力,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汽油版仅有前驱车版本。另外,新车搭载了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84马力,有前驱和四驱版本。

  现代汽车在中国山东省日照市建设了Theta发动机生产基地。Theta发动机是由现代汽车独立开发的1.8~2.4升排量发动机,被安装在索纳塔SONATA)等主打车型上,预计国产后将搭载的是2.0L与2.4L发动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