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甘文维先生于2005年5月1日起正式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常驻上海,负责通用汽车在中国包括内地、台湾以及香港的业务运营。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

  此前,甘文维先生自2002年11月起任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副总裁以及沃豪(Vauxhall)汽车公司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负责通用汽车英国业务。自2004年10月,除负责沃豪汽车的业务,他还同时负责通用汽车欧洲商用车业务。

  甘文维先生在通用汽车公司的职业生涯始于1975年,他曾任职于霍顿公司(Holden)的澳大利亚汽车制造部门,于公司财务部门担任不同职务。在美国完成其在通用汽车学院的学习后,他于1983年至1985年就职于通用汽车在纽约的财务部门。

  1985年,甘文维先生返回澳大利亚,于霍顿公司财务部门就职,担任财务及战略规划总监职务,表现优异。1993年至1998年,他任职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部门总监。

  1998年9月,他被任命为通用汽车亚太总部运营执行官,常驻新加坡,负责通用汽车在亚太地区的运营综合管理。

  2001年8月,他担任沃豪汽车执行董事职务,并被任命为通用汽车欧洲副总裁。同时,他亦是欧洲战略委员会成员之一。

  甘文维先生,澳大利亚墨尔本人,荣誉毕业于墨尔本大学,获商业学士学位,并曾于凯特林 (Kettering) 大学的前身通用汽车学院进一步深造。2009年9月,由于其对于上海经济及社会发展的杰出贡献,甘文维先生获得了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白玉兰奖。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