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与微软合作 黑白“标签”促销新款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5日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据外电消息,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与软件业巨头微软再度合作促销汽车。微软将在福特汽车经重新设计的Taurus轿车营销方面提供一些帮助。

  消息称,为了向潜在汽车买家提供互动性更强的汽车介绍,福特汽车在其印刷品上使用了微软一项名为“标签”的技术创新。

  微软的“标签”黑白相间,外观酷似大多数消费品上的条形码。以福特汽车为例,相关“标签”将智能手机用户导向一家有6个不同视频片断的网站;这些视频可向消费者讲解Taurus轿车的各种技术。

  福特汽车计划于10月份在全美寄送超过700,000份内置此类“标签”的宣传册,之后还将在广告印刷品上嵌入这些“标签”。

  福特汽车并不是唯一一家使用微软“标签”系统的美国公司。微软已与多家公司合作应用此项技术,包括CKE Restaurants Inc旗下的Hardee餐馆、Dick's Sporting Goods Inc等。

  福特汽车的广告业务部门经理Dave Sanabria称,如果Taurus的销售情况达到预期目标,公司或许会在推出其他车型时使用“标签”技术。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