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福特双双提高汽车产量应对需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8日08: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公司17日表示,公司将于8月份提高其两家美国汽车工厂产量,以应对因“旧车换现金”刺激计划带来的市场需求。

  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在负责生产中型雪佛兰马力布(Chevrolet Malibu)的密歇根州Orion Twp.工厂增加一个周五轮班,并在负责生产雪佛兰Cobalt的俄亥俄州Lordstown工厂增加两个周五轮班。

上述两家工厂每周工作日为4天。

  通用第三季度产量预期较08年同期减少40%。

  福特汽车公司8月10日宣布,由于福克斯(Focus)车型及翼虎(Escape)车型的热销,公司决定在2009年余下时间内提高其汽车产量,将三季度新车产量提高至495,000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