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马自达2009年秋季呵护服务活动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7日10:33
作者:综合报道

  为了回报老客户的长期关爱,让所有一汽马自达的尊贵客户切实体会到一如既往的周到、细致、尊贵的全心管家式服务。从2009年9月16日到10月15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面启动2009年“四季关怀”之“秋季呵护”服务活动。

  据一汽马自达服务部负责人介绍,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内,一汽马自达用户将可尽享包括32项专业安全检测在内的诸多免费服务,而在此期间预约维修与保养服务的客户更可获赠特别礼品。

  专业护航,关怀到家

  眼下,“十一黄金周”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车主也将选择在黄金周前后进行短途旅游或者长途出行。值得注意的是,经历了夏季酷暑考验的爱车很难确保仍然处在良好的状态,所以此时给自己的爱车做“体检”显得特别重要。2009年“秋季呵护”活动的免费专业检测主要针对客户的这些用车习惯及爱好来设定。在长达30天的活动期(9月16日-10月15日),一汽马自达特别为客户准备了包括针对发动机舱、底盘、灯光、轮胎和刹车系统在内的32项免费的专业安全检测。同时,一汽马自达各服务店将免费为客户的爱车适量添加制动液、冷却液、助力油液、电瓶液,为客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此期间,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的一汽马自达车主更会享受特殊礼遇——客户在活动期间来店维修或参与活动将可以领取四轮定位卡一张,凭此卡可在3个月内到领卡服务店免费进行四轮定位一次。

  管理升级 预约有礼

  服务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从9月份起一汽马自达全国服务店将开通车间管理系统。车间维修管理系统是电子化的综合信息平台,至此,做为重要服务流程的来店服务预约也将随之升级。与此前手工记录的预约信息相比较,电子化的预约信息记录将更准确,能够记录的信息也更多更全面,提前锁定的工位和维修班组也不会因为人为因素随意变动。因此,本次服务活动预约的车主将体验到一汽马自达电子化管理带来的便捷和轻松。

  凡在2009年9月16日到10月15日活动期间预约成功的客户可获赠一份活动纪念礼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近年来,一汽马自达的四季关怀已经成为全心管家式服务发展的一大亮点,日益受到客户的青睐,是国内真正为车主一年四季全程用车系统专业保驾护航的大型活动,结合“五一”、“十一”、元旦、春节四大节日,为车主进行免费检测、换季保养等活动,让所有车主在不同季节都能享受到不同特色的 “全心管家式” 服务。凭借出色的产品以及周到的服务,一汽马自达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