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欲重新调整菲亚特车型以适应美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7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27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克莱斯勒认为他们应当在其盟友菲亚特小型车模版的基础上重组一个小型车流水线,以菲亚特现有的小型车设计和高效的燃油效率来赢得美国的市场。

  据报道,在25日召开的克莱斯勒股东会议上,董事会商议以菲亚特的模式,重新将克莱斯勒用来生产大型和中型车的生产线改为生产小型车的生产线。

  据悉,现在所有的汽车制造厂都在制造小型车以减少车辆制造的成本。但是克莱斯勒遇到的问题最为尖锐,因为克莱斯勒要改进整个生产线并快速推出新车型以应对现在所面对的销售困境。

  根据数据统计,今年八月份克莱斯勒的销售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9%,在全球汽车制造企业里是跌幅最大的。在中型车细分市场上,克莱斯勒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但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克莱斯勒的两款中型车Chrysler Sebring和Dodge Avenger仅仅售出34700辆。而今年,丰田已经售出238000辆同为中型的凯美瑞Camrys)

  底特律汽车咨询公司CSM环球公司的副总裁迈克尔□罗维内特(Michael Robinet)说:“克莱斯勒需要更好的款型以适应市场。现在克莱斯勒的两种款型在中型车的细分市场上已经没有什么竞争力了。”

  一位业内匿名人士透漏,克莱斯勒新推出的款型将以菲亚特的C-EVO为基础,为了适合美国客户希望购买大一些车的欲望,新款型的车身将会适当的在菲亚特C-EVO的基础上做一些拉升。菲亚特的C-EVO的最大优势就是这款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有可以被拉伸的空间。

  究竟拉伸多少,到目前还不得知。具体细节,克莱斯勒公司将在11月份公布。(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