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本滨河店:重重优惠献礼祖国六十华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7日11:21
作者:综合报道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销售旺季,对于车市来说更是众多商家必争之际,而最近广本滨河店则推出了“重重优惠 献礼六十华诞”系列活动,借此祝福伟大祖国60周年华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及期待。

  “重重优惠献礼六十华诞”系列优惠促销活动由 “国庆献好礼 震撼特价车”、“总经理签单送重礼”、“滨河舰队兵营体验日之新兵训练营启动仪式”三大部分组成,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中旬,各位朋友可要密切留意了!

  一、“国庆献好礼 震撼特价车”

  ☆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 活动内容:只要购买指定车型,均可获得震撼特价,车型包括:雅阁2.4只需225800元,飞度1.5手动原价103800元,现特价96500元。

  不仅如此,在此活动时间段内,广大车主购车时还有机会获送内部特批加油长期折扣卡,名额只限50张!

  二、“总经理签单送重礼”

  凡在活动期间订车客户(10月1日—8日)在10月8日下午回广本滨河店店,参加“总经理签单送重礼”抽奖活动,获取神秘惊喜的丰富礼品更有机会抽取高达3000元油卡。

  ☆ 活动时间:10月8日下午三点

  ☆ 活动内容:1、总经理现场特批签单,特价车订车;

  2、总经理现场特批,签发内部特批长期加油折扣卡;

  3、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大抽奖;

  三、“滨河舰队兵营体验日之新兵训练营启动仪式”(10月中旬,敬请期待……)

  我们回望新中国光辉六十年历程,有一支英雄的队伍,他们用自己宝贵的青春、鲜血乃至生命,换来祖国的欣欣向荣和人民生活安定,他们是伟大的人民子弟兵。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我们组织俱乐部会员,去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体验一天军旅生活,让我们的后代更感恩祖国。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