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北京秋季汽车消费节“汽车e路行”启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8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5日上午,奇瑞现代福特丰田别克雪铁龙比亚迪等海淀区13家知名汽车4S店精心挑选了30多种适合白领阶层需求的车型,开进永丰基地,由此,2009北京秋季汽车消费节的一项活动“汽车e路行”开始了第一站的行程。

接下来,“汽车e路行”还将进驻中关村软件园、生命园等科技园区,进行新车示、推介,为高新技术企业人员提供定向促销等服务。

  本次参加展示的基本上都是价位在几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经典车型,其中也不乏一些刚上市的新车。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奇瑞QQ升级版车型瑞麒M1,这款全能数字化车外形精巧美观,售价不足5万元。据商家介绍,这款外观时尚、性能卓越的3D智能数字精品小车自上市以来,人气与销量就一路攀升,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精品小车。上个月仅一家4S店就销售出了近百台。此外,还有丰田现代等一些刚上市的新车也在车展中亮相。车展现场,三五成群地聚集着一些在永丰基地工作的员工,他们详细地向销售员询问性能、售后等方面的问题。

  参节的汽车商不仅带来了多种车型,还为现场购车的顾客提供了多种优惠。一位汽车商表示,本次活动打出的价格相当低,而且他们还为顾客准备了礼物,有2000元礼包,还有1088升汽油卡等,因此在这个活动中出手购车很合适。

  活动的主办方海淀区商务委主任王淑侠介绍,由于科技园区的工作者工作繁忙,平时很少有闲暇逛车市,本次活动就挑选了一些适合他们的车开进工作区,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方便购车。组委会将号召商家以优质的服务回馈消费者,让每一位消费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去,在售后服务上免除后顾之忧,共同打造和谐、共赢的汽车消费环境。

  据悉,2009北京秋季汽车消费节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海淀区商务委员会、海淀区商联会承办,以“心随车动,炫驭生活”为口号,通过十余项活动,推动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扩大汽车消费。自9月16日在中央电视塔广场开幕以来,在短短的10天时间里,20多家参节企业累积销售额已达8000多万,同比增长超过72%。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