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30日交通管制区禁止机动车通行、停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9日11: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乔伟辉

  本报讯 郑州国庆60周年焰火晚会将于9月30日20时至20时30分,分别在郑东新区文化广场和五一公园两个点进行燃放。为确保焰火晚会期间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从9月30日18时至焰火晚会结束,交警将对市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措施是:中原路以北、伏牛路以东、棉纺路以南、嵩山路以西(均不含本路)的区域,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所包含的区域进行全线封闭,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中州大道(金水路立交至黄河路立交)、金水东路、黄河东路、中原路等道路视情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各种机动车辆或行人在市区各立交桥二层、三层和高架路、各人行过街天桥、中州大道各立交桥、人行过街天桥停留聚集,禁止在街头随意乱停车观看;禁止乘坐农用机动车和其他禁行车辆进入市区观看。

  对闯禁行或在禁行区域乱停放的车辆,交警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交警呼吁,晚会结束后,驾驶员不要抢道抢行,要按照红绿灯信号、交警指挥和道路交通标志线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