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天是我国第三个无车日 百里路交通管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4:27
作者:综合报道

  每天驾车途经市区百里路的市民得注意了,明天出行的话最好是乘坐公交车,因为明天是我国第三个“无车日”,市区百里路(解放街口至勤奋路口)将实行交通管制。提醒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同时建议大家在这一天在没有交通管制的区域也能选择一种“绿色”的出行方式。

  交通管制时间为22日上午7时到晚上7时,届时交警也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予以适当调整。管制区域为市区百里路(解放街口至勤奋路口)。交通管制期间禁止除公交车、出租车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外的其它机动车通行,允许机动车在百里路与信河街交叉口南北向横穿。届时,交警将在管制区域的各个路口设置交通管制标志,同时增加警力,加强路面管理,依法处罚现场发现的违规车辆。

  当天,温州公交集团将在市区部分路段增加10%到15%不等的车次。由于“无车日”当天市区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务车,按要求封存(特殊情况及特种车辆、校车、通勤车等除外),因此温州公交集团将增设两条专线,以方便市行政中心公务人员上下班。专线发车时间为早上7时,途经的线路分别为:市行政中心~府东路~江滨路~望江路~勤奋路~鹿城路~人民路~黎明路~府东路(往返);

  市行政中心~府西路~市府路~车站大道~划龙桥路~吴桥路~小南路~人民路~学院路~南浦路~市府路~府西路(往返)。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