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芙蓉路、袁家岭立交桥底层通道交通管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14:53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龙思锦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龙思锦)为确保芙蓉路立交桥、袁家岭立交桥底层南北向下穿通道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该路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19日零时起至21日5时止,芙蓉路立交桥、袁家岭立交桥底层南北向下穿通道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只允许公交车、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工程施工车辆通行,禁止其他机动车在以上路段行驶。

交通限制期间,原行经施工路段的其他机动车请绕道建湘路、八一路、韭菜园路、清水塘路、五一路、迎宾路、曙光路、蔡锷路等道路行驶。此外,交通限制期间,行经施工路段的机动车禁止超车并限速30公里/小时。

  据交警支队秩序科负责人介绍,原经此通行的受限机动车作如下分流:1、由北向经袁家岭立交桥底层南北向下穿通道过来的机动车绕道八一路、迎宾路、五一大道往南通行;2、由南向经袁家岭立交桥底层南北向下穿通道过来的机动车绕道解放路、曙光路往北通行;3、由北向经芙蓉路立交桥底层南北向下穿通道过来的机动车绕道建湘路、五一大道或营盘路、迎宾路、五一大道或八一路、清水塘路、韭菜园路、五一大道往南通行;4、由南向经芙蓉路立交桥底层南北向下穿通道过来的机动车绕道解放路、蔡锷路、五一大道往北通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