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南海 20吨集装箱翻落立交桥引发堵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3日11:5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广永

  昨日中午事发南海平洲沙尾桥所幸坠落时地面无车辆及人员

  本报南海讯 (记者)昨天中午1时许,南海平洲沙尾桥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大型货柜车上桥爬坡时突然后退,致使整个车身失去平衡侧翻,车身上一个20多吨重的集装箱瞬间翻落桥下(见右大图)。

  事发时,桥下并没有人员及车辆从此经过,仅货柜车司机受伤入院。目前警方正对该起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现场:

  集装箱脱落引发大堵塞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南海平洲永安路的沙尾收费站旁的事发现场,在沙尾桥上桥位约30米处,一辆车牌为粤Y7486的大型货柜车侧翻。

  货柜车的车头和车身几乎完全分离,其中一个集装箱掉落在桥底,箱体被压得严重变形,几乎将整个道路完全堵住,另一个集装箱虽然没有完全脱落,但也已斜靠在桥沿护栏上,桥沿水泥护栏留有刮蹭痕迹。

  由于该路段为广佛交通干线,引发该路段大塞车。

  经过:

  货柜车爬坡时后退侧翻

  据南海码头一名货运公司的员工介绍,大约中午1时许,货柜车从三山码头驶出,在过桥爬坡时,车子乏力退后,车厢一下子撞在桥边护栏,车身失衡就发生侧翻。掉下的集装箱没有压中其他路人和车辆。司机的右腰和胳膊受轻伤。

  据了解,事发货柜车两个集装箱总重为55吨。留在桥面上的大集装箱重30多吨,掉在桥下的小集装箱重20多吨。

  下午2时30分许,两辆起吊力为30吨的起重车赶来将翻滚下桥的集装箱合力吊起。一个小时后,两个集装箱和事故车辆被吊走,一度堵塞的道路恢复畅通。目前,南海警方正在对该起交通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