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城南规模最大的汽贸物流城开盘在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30日07:4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成都城南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汽车商贸物流城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对外营业。上周,记者在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客户联谊会上获悉,该商贸物流城将在10月18日开盘,预计明年初正式对外营业。

  买配件、做装饰、汽车维修保养,甚至看汽车电影、汽车览,举行汽车比赛……消费者将在这里享受到完整的汽车相关服务。

这个市场不仅对普通消费者提供服务,还将为汽车后市场的相关商家提供商品展示、采购、认证、交易、仓储、加工、配送等功能,并且搭建电子商务平台,举办或者组织参观交易会,给入场商家提供更多商机。

  在双楠大道中段的临空服务经济区,金恒德工地上已经立起一栋栋楼房,一个超大规模的市场已显雏形。据该公司总经理韩志明介绍,“根据规划,这里最终将建设成一个面积超过1000亩的汽车文化产业园,它将是红牌楼汽车汽配市场的全面升级,是一个全功能的汽车城。”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