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庆国庆 国盛一汽奔腾 比亚迪汽车免费检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30日07:4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王飞

  日前记者从国盛的一汽奔腾比亚迪汽车获悉,国庆期间这两家4S店都为车主提供免费检测活动。其中,作为一汽奔腾在西南地区首家启动的4S店,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五星服务奔腾4S店的四川国盛汽车,定于2009年9月20日~10月15日推出系列免费检测服务。

此次针对迎双节特别推出汽车出行前后免费7大部分共36项安全检测。凡参加养护保养,可获赠价值150元德国进口辛烷值强化剂一瓶。所有预约维修的车辆在该公司均可享受当天工时费9折的优惠。同时,新款奔腾B70火爆促销中,购车即送美国大行自行车。

  奔腾B70一汽轿车寄予厚望的自主产品,具有运动的底盘和宽大的车内空间,加上稳重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在中级轿车市场具有较大的竞争力。据称奔腾B70经过300万公里路试并经受了518项检验。

  新款奔腾B70系列,是一汽轿车在原款车上进行了多项提升的改款车型,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同时,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增加了技术含量。另外,新款还增加了2.0导航车型系列。特别推出的奔腾“E”版车型还增加智能导航系统、蓝牙通讯系统、防违章电子系统、无线可视倒车雷达

  另外,比亚迪汽车四川国盛4S店今日还将开展对比亚迪F0F3R的免费检测活动。邀请车主参加“迪车讲堂”活动,全方位向客户介绍FO、F3R各项功能和车辆养护知识。来者可获精美礼品一份。免费3大部分共15项安全检测。同时,在此期间来店即享油液品(防冻液、发动机油、转向助力油、制动液、雨刮水等)免费添加。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