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上海完美收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1日14: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30日,随着广东车主黄毅成以71杆的佳绩加冕新一年度别克车主总冠军,历时五个月,转战华东、西南、华南、华北、东北、西北六大赛区的“2009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在上海林克斯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官。黄毅成也同时成为2007年以来首位打破北京车主连霸总冠军局面的别克车主。艾金伟和耿强分列二、三名,他们将在明年作为中国别克车主的代表再次征战国际高端赛事,在更大的舞台上再创佳绩。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为年度总冠军颁奖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为年度总冠军颁奖

  得益于广大别克车主的大力支持,2009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实现了快速成长,这无疑归因于别克品牌多年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不变承诺,从连续五年创办车主赛,到连续五年赞助汇丰冠军赛,再到三度携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别克品牌坚持从各个层面加强与高尔夫运动紧密、深度的合作。

车主在开杆仪式上合影
车主在开杆仪式上合影

  2009年,别克车主赛已经跨越了整整五年历程,五年来的不断积累和创新使得别克高尔夫这个平台更趋完善。借助别克车主赛的独特平台,车主们得以切磋交流、以球会友,并有机会踏上国际赛场,亲历人生中最特别的时刻。而秉承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理念别克高尔夫,从未停止创新发展的脚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表示:“为高球爱好者打造广泛的交流平台,是别克高尔夫一贯的宗旨,相信在这个平台上,中国别克车主一定能找到新的动力,并带动别克高尔夫的发展,使之成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中坚力量。”

一杆进洞大奖别克豪华SUV昂科
一杆进洞大奖别克豪华SUV昂科

  2009年,别克品牌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继推出别克豪华SUV昂科雷后,又相继推出别克新一代君威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等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强势产品,开创了“新形象、新动力、新体验”的品牌崭新格局。其中,别克豪华SUV昂科雷更是作为一杆进洞大奖贯穿全程赛事。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