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假结束游客离京 退公交卡排百米长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07:5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子渊 陈茵

   国庆长假即将结束,近日,准备离京的外地游客组成的退卡大军,在各公交IC卡退卡点排起长队。


  昨天下午,记者在300路内环草桥总站的公交IC卡退卡点看到,退卡窗口前排起了近百米的长队,和充值窗口前的十几个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除草桥外,在六里桥、东大桥等退卡点也排起了长队。记者发现,退卡队伍中准备离京的外地游客占了多数。

  记者从公交客运二公司了解到,草桥退卡点往常每天的退卡量在450张左右,假日即将结束的这两天达到了退卡高峰,每天近700张。

  公交客运第三分公司所属的六里桥退卡点也在昨天迎来退卡高峰,达到了近千张,其中外地游客退卡的比率从平常的百分之二三十,提高到百分之六七十。

  在草桥退卡点做退卡工作的贾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假期还未结束,整个长假总的退卡数量还无法计算。但是从工作强度上感觉比去年多,这主要是因为今年8天长假,吸引了更多的外地人来北京游玩,这些人在长假结束时集中退卡,导致退卡人数激增。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