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昌公交公司 29日恢复通行4条公交线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7日16:01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朱谨之 陈国亮

  本报南昌讯 朱谨之、陈国亮、记者封云报道:为推进区域共同发展,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拉近城乡距离,繁荣城乡经济。应南昌县委县政府、塘南镇政府和当地百姓的出行要求,南昌公交总公司将于29日恢复258路南昌至塘南、110路南昌至新联、111路塘南至梓溪、113路莲塘至新联4条公交线路的运行。

  据悉,南昌公交恢复上述线路运行的公交车全部达到国Ⅲ标准。其中,258路、111路实行无人售票,票价两元;110、113路实行有人售票,分段计价,全程票价5元。公交线路恢复通车将极大改善和方便塘南及周边地区广大群众的出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