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父母狠心 襁褓中健康男婴被弃公交车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07: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6日上午11时许,一个还在襁褓中的男婴被遗弃在广州一辆52路公交车内。目前男婴已送到广州市福利院,警方正着手寻找婴儿的父母。

  “太狠心了,天下怎么会有这样的父母!”发现男婴的司机陈先生气愤地说。

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驾驶的52路公交车开到滘口总站,等所有乘客下车后,他循例检查车厢。“忽然发现车尾处倒数第二排靠左边的座位有东西在动,走上去一看,竟然是个婴儿!”男婴身上没有任何的纸条或者身份证明。

  陈先生立即向站长汇报情况并报警。110民警到达现场后,马上在现场寻找线索。5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医生对男婴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男婴已满月,身体状况良好,哭声响亮,五官长相良好,没有身体缺陷。“多好的一个小孩,做父母的怎么忍心抛弃他呢?”陈先生感叹道。随后,男婴被110民警带到附近石围塘派出所。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