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百电动公交车将上路 2012年实现5000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7:3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施剑松

  2010年,北京将新增1500辆电动汽车,其中纯电动公交车新增200辆,其余电动车辆将服务于环卫部门。昨天,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凭借在军民两用电动车辆领域的技术积累,北京理工大学将承担国家电动车辆关键材料和关键零部件的创新研究和工程化研究。

  据了解,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由北京理工大学主持研制的50辆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累计经受了200万公里的可靠性考核。根据科技部等部委提出的“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应用示范行动,北京到2012年将实现电动汽车5000辆的应用规模。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