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堵疯了挤爆了 公交车几乎挤斜30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4日07:43
来源:上海《青年报》

  “926路实在太可怕了,整个车子都快倾斜30度了。”昨天上午,从徐家汇来到人民广场等46路的市民小陈告诉记者。由于地铁停运,他早上与女友在徐家汇百脑汇前准备搭乘926路到人民广场转车,然而汹涌的人流几乎将公交车挤翻,让许多上班族看得冷汗直冒。

而记者昨天在人民大道西藏路口看到,该处唯一前往徐汇方向的车辆49路车站上也是人山人海。许多乘客拎着大包小包,在几乎无处立足的站台上等车。一位来自安徽的老人告诉记者,他准备去上海南站乘火车,现在只能先去万体馆,再打个的去南站。“没办法,谁叫运气不好,正赶上地铁事故呢?”

  而在46路终点站,车站上的情况更为“壮观”。由于46路行驶方向恰与1号线北延伸段吻合,许多原本搭乘1号线的乘客都涌向终点站,尽管早上9点半已过了早高峰时间,然而排队的人流依然绵延了二三十米。一些乘客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排了至少半小时队了,但进站的车辆寥寥可数,当记者在现场停留了10分钟后,终于有一辆46路进站,人群一拥而上,这辆空车带走的客流与停留在现场的客流相比几乎是杯水车薪。而又等待了几分钟后,又一辆空车进站,然而记者发现这辆46路的后门已损坏,据调度员介绍,这是刚刚在路上损坏的,“人太多了,把车门都挤坏了”。乘客们眼看着这辆空载而去,怨声一片。据调度员介绍,由于当天是冬至正日,有7辆车子都被借去运送扫墓客流了,加上路上又堵,才会出现车辆供不应求的局面,“我们只知道地铁故障,根本不知道会那么严重,根据这个情况,我们晚高峰必须加派车辆,否则局面会更混乱。”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