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公交车夜间"热身" 春运系列举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5日15: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莹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3日电(记者潘莹)当气温低于零下15摄氏度时,需在夜间安排人员对公交车进行启动预热。春节临近,为保障各族居民出行,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推出了一系列"温暖"举措。

  除车辆夜间"热身"外,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还提出,各公交运营企业要加强对车辆的维护保养力度,确保高峰期线路运营车辆能正常发车,保证出车率每天在98%以上;加大站点现场管理力度,早晚高峰期,在客流量大的站点安排执勤人员,负责高峰期车辆进出站秩序及乘客疏导;线路稽查人员全天候对所属线路车辆的各种违章行为进行检查监督。

  为做到及时掌控线路运营情况,灵活调度车辆,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已启用GPS高科技调度系统,并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建立了清障联动机制,随时和交警部门保持联系,发现故障车辆尽快拖离。

  此外,乌鲁木齐市公交集团还公布了服务监督电话,并向社会承诺,对乘客投诉的各类违章事件,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