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泥头车突然变道公交车迎头撞上 多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8日11:5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罗国淮

  昨天上午,一辆泥头车在深汕公路上突然从慢车道变道掉头,结果撞上了一辆正在快车道上正常行驶的公交车。据了解,公交车上有20余名乘客受伤,其中3名伤势严重。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668公交车沿深汕公路往深圳方向行驶。

当行驶到坪山新区坑梓办事处的三角楼路段时,同向行驶的一辆泥头车突然从公交车右侧的慢车道变道,试图往路中央隔离带的缺口处掉头,由于泥头车变道时没有任何预兆,且速度又快,结果在快车道行驶的公交车迎头撞上泥头车身,车子发生剧烈摇晃,破损严重,但没有侧倒。

  记者从坑梓交警中队了解到,泥头车上没有人员受伤,公交车上则有多人受伤,司机黄先生告诉记者,事故造成20余名乘客受伤,其中有3人伤势严重,需要住院动手术,其余乘客则都是一些皮外伤,无大碍。据其介绍,事发后,他当即报警,并打120急救,同时通知了公司。后伤者被送往坑梓人民医院治疗,公交车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前往医院处理有关善后事宜。据了解,伤者均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