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 我的个性 我来秀 ” 神秘汽车彩绘大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1日22:38
来源:搜狐汽车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2009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联合中华汽车,为社会大众带了一场汽车的彩绘盛宴--- “我的个性 我来秀”汽车彩绘大赛。

  每个人的爱车都是张扬自我个性的平台,一辆车代表了车主的生活主张与个性特质,一辆车的彩绘则体现了车主的特度创意和生活情趣,彩绘大赛意在让每一个爱车的人将对生活的热爱与感悟融入到汽车彩绘当中去,利用汽车彩绘艺术去展现自我个性。

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来展示现代生活的多元化与时尚气息。

  第一阶段:

  网上作品征集及评选 时间:2009年9月-10月中华汽车启动“我的个性 我来秀”车身外观彩绘大赛,作品可以即时体现在网页上,题材不限,要求体现中国文化气息。

  第二阶段:

  2009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现场彩绘展 时间:2009年10月16-18日 2009汽车文化消费节将现场进行车体彩绘,还将展示20幅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