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成都生产基地将投产 首款SUV月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7:0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段旭

  吉利成都生产基地即将正式投入生产

全球鹰 GX7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球鹰GX7][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昨日,记者从吉利汽车获悉,吉利汽车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18将于本月28日在成都龙泉基地正式下线。这标志着吉利成都龙泉基地已经全面建设完工,并且能全部投入使用。全球鹰GX718是吉利全球鹰品牌旗下继熊猫微型轿车之后的第二款车型,也是全球鹰品牌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将出席下线仪式。据透露,下一步吉利全球鹰品牌将继续推出全新的系列车型,其中包括微型轿车、A0级轿车和MPV等等。

  基地每三分钟下线一辆车

  吉利成都生产基地位于龙华路上的柏合镇东华村。记者在现场看到,吉利成都基地挂着“成都高原汽车有限公司”的牌子,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全部完成建设,整齐而漂亮的厂房成为一道漂亮的风景,生产车间内,外人暂时不准进入。据现场一工人透露,基地建设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美化和清洁处理。

全球鹰 GX7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记者了解,滚动投资将达到30亿元的吉利成都生产基地,占地87万平方米,具备总装车间、涂装车间、冲压车间、焊装车间四大工艺车间。据资料介绍,此前该基地曾被吉利规划为汽车配件生产,但在吉利成功收购了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后,吉利并不希望西南成都基地仅停留在生产零配件的层面,因此将基地定位为生产SUV等整车的基地。按照规划,GX718在成都实现批量生产,首期目标年产10万辆。各项调试运行结束后,生产线将具备3分钟产出一辆新车的能力。

  全球鹰GX718为B级SUV车型

  据悉,GX718划归到吉利全球鹰品牌旗下,它和正在热销的全球鹰熊猫同“辈分”。该车不仅仅是吉利汽车旗下的首款全新SUV车型,而且也是成都基地生产的首款车型

全球鹰 GX7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了解,GX718的定位是一款B级SUV车型,将会搭载1.8L、2.0L及2.0L柴油发动机,预计会在明年北京车展前后上市,目前销售网络暂时还没确定。另外,吉利全球鹰GX718的市场竞争对手将瞄准瑞虎3瑞鹰等产品,预计售价9-11万元。

  从先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GX718外形来看,该车线条流畅,简约而不失大气。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熏黑设计的双灯筒投射式前大灯,硕大的中网也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