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日起施工辽宁路热河路胶州路交通管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13:41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周江波 栾心龙

   本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辽宁路、热河路、胶州路供水、排水、燃气和供热等市政公用地下管线工程于10月9日开工,工期计划45天,预计在11月25日前结束。交警部门为此制定了交通管制和调流方案。

  自10月12日至11月15日辽宁路(华阳路口至黄台路口段)半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和出租车除外);热河路(黄台路口至热河路东西快速路东侧匝道段)、胶州路(观象二路口至福建路口段)每日23点至次日5时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道路施工期间,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经中山路、馆陶路、冠县路分流,或由胶州路、东西快速路分流;由东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由东西快速路、登州路、泰山路、商河路、冠县路分流。莱州路、堂邑路临时改为双向交通。与施工道路相交的灯控口每天5:30至23:00允许车辆通行。胶州路、热河路东侧快速路匝道段,将利用公交停运期间封闭施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