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汽车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精彩落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12: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众汽车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昨日在广州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精彩争夺,来自中国的三名选手包揽前三名。在昨晚进行的决赛中,刘诗雯战胜郭跃最终捧得冠军奖杯,郭跃获亚军。李晓霞则连胜四局完胜来自新加坡的选手冯天薇获得第三名。

  总奖金设置为15万美元的“大众汽车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汇集了来自亚洲、非洲、美洲、大洋洲以及欧洲的优秀运动员参赛,包括冯天薇、金璟娥、刘佳、李佼、福原爱等在内的各国知名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均有出色表现。

大众汽车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亚军郭跃与上海大众POLO Sporty合影
大众汽车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亚军郭跃与上海大众POLO Sporty合影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表示:“乒乓球运动的内涵贴切地反应了大众汽车的品牌精髓与造车理念,即对运动员精神和完美成就的不懈追求。同时,兵乓球运动对卓越、精准、全力奉献的要求,也是大众汽车在产品中努力实现的标准。而女子乒乓球运动所展示的坚韧与优雅,与大众汽车的产品气质更是不谋而合。”范安德博士并对大众汽车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索尔令女士与国际乒联市场营销主任史蒂文先生接受媒体访问
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索尔令女士与国际乒联市场营销主任史蒂文先生接受媒体访问

  据介绍,大众汽车于2003年成为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赞助商,多年来,大众汽车始终鼎力支持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积极鼓励表现优异的乒乓球运动员。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在中国积极赞助了一系列赛事,其中包括连续5年在中国举办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和第 48 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自2003年成功赞助乒乓球女子世界杯以来,大众汽车已经四次(2003年、2007年、2008年和2009年)成功赞助该项赛事。

国家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接受媒体访问
国家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接受媒体访问

  国家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众汽车对乒乓球运动的赞助是强强联合,这对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很有益处。

  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刘诗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大众汽车给予乒乓球运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

  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亚太办事处主任史蒂文先生(Mr. Steve Dainton)表示:“多年来,大众汽车对国际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在亚太地区,大众汽车的一系列支持对这项运动的发展与普及推动更为明显。

我们很高兴看到像大众汽车这样的世界一流汽车品牌能够参与到乒乓球运动的推广中来。”

  另据了解,继本次“大众汽车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后,今年年底,“大众汽车冠军邀请赛(Volkswagen Tournament of Champions)”将在长沙举办。届时,国内外观众将有机会再睹世界乒坛一流选手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