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讯:中国汽车南美巡展 大众40亿欧元扩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07:51
来源:北京商报

  中国汽车企业

  南美巡展启动

  一支由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强力打造的,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自主研发、自主制造水平的国际巡展车队即将启程,奔赴南美。日前,第七届“中国汽车国际(智利、秘鲁)巡展”正式启动,本届汽车国际巡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贸促会联合主办,将在南美洲的智利和秘鲁两国举办。

  据了解,近年来,我国与智利、秘鲁两国贸易往来日益密切,我国已成为拉美的第二大贸易国。因此,由20多家企业、30多辆参展车辆,50多名汽车企业代表组成的巡展代表团,将于10月底从北京出发,先期抵达智利,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召开“中智汽车经贸高层研讨会”。届时,智中商会、智利全国汽车工业协会、智利汽车零配件协会、智利全国工商旅游协会等智利汽车业界官员,拟就《中智自由贸易协定》签署后,对中国汽车出口在智利的作用等议题,与代表团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及经贸交流活动。11月初,巡展代表团将抵达秘鲁,在秘鲁的阿雷基帕、纳斯卡等城市之间开展公路巡展,最后抵达首都利马。  

  米其林“绿化你的旅程”

  环保巡讲首发

  近日,由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为了明天,绿化你的旅程”环保课堂巡讲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携手儿童环保教育专家为学校里的孩子们带去了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理念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夏逸夫表示:“儿童是未来的希望,也是未来环境的重要参与者和影响者,正确引导和教育儿童树立良好的环保观念,对可持续的环保发展至关重要。”

  米其林“绿化你的旅程”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同时还借助了互联网的影响力,推出了“绿化你的旅程”环保主题网站。在此次活动结束时米其林将与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合作在中国南方种植碳汇林,对网络活动参与者所上传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进行相应的补偿。  

  新索兰托

  荣获欧洲NCAP五星认证

  8月26日 , 在最新一期欧洲NCAP碰撞测试结果中,全新索兰托在“Highline Cruiser” SUV车型中获得五星级(最高星级)评价。全新索兰托的安全评级:其成人乘客保护得分为87%、儿童保护得分84%而安全辅助设备得分为71%,这令全新索兰托成为了最安全的中级SUV车型之一。

  同样,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全新索兰托豪华版和至尊版都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程序(ESC)。如果撞车无法避免,全新索兰托中设计的一系列标准配置的“被动安全”措施就将派上用场。首先是全新的全钢制单体车身,它在关键部位都使用了高张力加强钢板,为驾乘者提供了前方、侧面、后方和滚翻事故中的良好保护。同时,全新索兰托还装备了前排双气囊、侧翻感应前排侧气囊+帘式气囊(保护所有座椅上的乘客)、高度可调的前排安全带,并配有预收紧器和安全带负荷限制装置,再加上中排座椅上乘客使用的三点式安全带。另外,豪华版和至尊版还配备有“主动式”前排座椅头枕(head restraint),以防止颈椎过度屈伸损伤。  

  大众汽车

  40亿欧元投资扩建

  日前,记者从大众汽车集团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为保持在华业务增长制定了新的目标。根据这一目标,2009年至2011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中国投资40亿欧元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这些投资将来自大众汽车在华合资公司的现金流。南京和成都工厂的产能到2012年将分别增至30万-35万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表示:“今年,我们在中国将实现两位数增长,并且我们预期大众汽车集团能够继续保持未来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正在向提前实现‘2018战略’中制定的销量翻番并达到2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

  计划在南京和成都工厂投入的13亿欧元将用于投产新车型以及扩大产能,包括车身、喷漆和总装车间等新增生产设施。自2012年起,将有三款新车型在南京工厂下线、两款新车型在成都工厂下线。

  中国政府采取的货币和财政鼓励措施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销售的汽车数量达到了652222辆,而2008年同期销量为531612辆,同比增幅达22.7%。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