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交管局杨钧:孙红雷的敬业让人感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13: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3日,影视明星孙红雷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杨钧局长手中接过大红的“交通安全宣传员”证书,正式成为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聘请的第一位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明星。在证书颁发仪式上,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杨钧发表了讲话,以下为现场实录:

  各位来宾,各位来自媒体的朋友,参加今天全国交通安全宣传座谈会的老总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今天和大家一起举办这个仪式,聘请孙红雷同志担当交通安全宣传员。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杨钧致辞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杨钧致辞

 

  众所周知,所有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的转变是交通安全的治本之策,而实现这种转变要靠交通安全知识的传播和交通安全理念的建立。但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既是素质养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单靠我们警察不行,靠拉横幅、打标语、发画册的老办法更不行。这种宣传效果的获得,来自社会的力量,来自不断创新、不断丰富的宣传内容和传播手段。

  我们有此想法,和丁芯总经理、红雷本人初步接触后,他们非常支持,在最短的时间内,答复了我们,并主动提供档期和我们商议拍摄时间。

9月份初,红雷在广州帮我们拍摄了三则广告,我们宣传处的两位同志去了拍摄现场。回来之后,她们向我报告,在拍摄现场,红雷非常敬业、很严谨,反复推敲台词,有些镜头导演已经认可,他还要求再拍一条备用;广州30多度的闷热天气,他穿着西装在马路上站了4个小时。拍摄过程让她们很有感触。今天,我也有一个信息愿意和大家分享,聘请明星担任交通安全宣传员、拍摄公益广告是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第一次,而这次合作也是我们新科“视帝”孙红雷先生第一次做公益代言。这样的巧合让我们很感动。

  关注红雷的同志知道,前几年红雷成功塑造了硬汉的形象;之后,他尝试突破与转变,而不论是《潜伏》、还是《窈窕绅士》,他都成功了,奉献给我们另外一种生动。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这份执着、他的这种求索精神会为我们的交通安全宣传带来一份新气息。此外,从红雷身上我们能真切感受到“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他的成功、他演绎的角色,让我们看到他追求完美的性格和坚毅的品性,这样的品质与我们交通管理事业追求的精神相得益彰,这更加增强了我们邀请孙红雷先生担任宣传员的信心。

  今天,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这么多媒体界的朋友,让我们感受到了孙红雷的号召力。相信通过这样的合作,通过红雷,通过媒体界的朋友们,会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交通管理事业,有更多力量关注交通安全宣传,有更多的民众关注交通安全话题,携手共建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